image

 

大概在四月初的時候網路上看到布魯斯髮型作品 ,就預約來給他燙頭髮

,我的頭髮天生就有自然捲所以之前都會定期燙直 ,每次燙捲的度都 撐不久 ,

但這次來找布魯斯已經燙了 四個多月,到現在捲度還是很漂!!!亮 !!!

 

 

(在燙完之後布魯斯也會教要怎麼正確吹頭髮 ,

我也是每次洗完頭都照著 他講的方式吹 ,

所以才能維持這麼久的喔 ~)

於是我就又來找他染髮 +護髮啦 ><

image

 

首先先大大稱讚一下這間店!每個客人的桌子上都會放滿滿的餅乾,更厲 害的是還有牛排可以吃! (因為那天剛吃飽就沒有吃到) 好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了~

 

image

 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染頭髮 ,但其實我在跟布魯斯討論髮色的時間只花了兩 分鐘 ,

我是跟布魯斯說想染墨綠色也拿了幾張照片給他看 ,然後就開 始染了

(建議大家可以多拿幾張照片這樣會比較節省時間呦~ )

 

image

 

因為我是染 +護所以是先髮 ,

這次是做日本的護髮 ,

聽說他是能有效還原 角蛋白 ,依照不同的髮 況進行五道式護,

我自己做完的評價也是非常好 ,

髮質有變順也沒毛躁了 ,真的 蠻推薦大家!! !

image

護髮完之後就進入重頭戲染啦 ~~~

 

image

 

在染的過程中布魯斯都會非常貼心地跟我說要等多久 ,

也超會聊天的 ,

問 問題也會很有耐心的回答 ,助理姐也超可愛的 !

 

image

 

因為我髮量比較多所以花了的時間在上染劑 ,
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左右 ,

但在這期間布魯斯也會來確認一下我頭髮的狀 況 ,

等到他覺得可以了就沖水啦 ~

( 布魯斯對頭髮有一定的執著跟堅 持 ,所以我才很放心的把頭髮交給他 )

 

image

 

因為是染頭髮所以沖水的溫都偏低 ,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~~

 

image

 

 

在最後沖水的時候還會做一次護髮 ,所以其實染完後我覺得的髮質反而 變好了 !!!

 

image

 

再來就是吹乾等全新的髮色出現啦 ,不誇張真的 超期待阿

 

 

image

當然吹乾之後的頭髮絕對是沒有讓我失望的!超級美的綠色,而且也不會 綠的很不自然,

在陽光下會比較明顯,我沒有漂但顏色真的很漂亮總之結 論就是超讚的><//

 

真心推薦大家用頭髮去找布魯斯,絕對不會失望的啦!趕快手刀預約起 來!!! 最後附上照片讓大家參考參考~

 

image

image

 

 

不管是染髮 還燙,自己還是要學會整理以及保養 ,不然再好的設計師 做出來的頭髮一樣也維持不久喔 !!

 

順便附上設計師的IG : TA_HUA

LINE: @huahuachen  (@記得要打哦!!!

還有詢問時記得要有禮貌唷<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華 的頭像
    大華

    Bruce 布魯斯的部落格

    大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